科研與願景

Shufuning舒膚寧®

熱情

健康,美麗的皮膚不僅是我們的專業領域,也是我們的理想目標,以創造使用者能有更完善的生活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循著使用者需求而開發更好,更有效的護理保養品,且在臨床和髮膚研究中反復證明其有效性和安全性。
我們始終持續相信,通過我們的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到研發新的護理保養產品,可以保持著科研進步發展,在髮膚研究領域之研發精神與目的,讓我們有著不斷進步且令人期待的未來。

照顧角質層和細胞的需求

是什麼使得Shufuning舒膚寧®的護理保養產品能理想的照顧細胞的需求?每一個Shufuning舒膚寧®產品的核心是活性成分。Shufuning舒膚寧®堅持完整標示產品成分,並且詳細說明成分與作用間的關係,而過度誇飾一些僅有簡單的保養品成分,或是避重就輕的成份配方標示,不是我們的選擇。因我們所重視及關心的是消費者是否真的瞭解所用的修復護理保養產品,內含成份所代表的科學根據與意義。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所有消費者有清楚知道成分與效果的權利,更深信唯有完整為每一個成分負責,打造擁有健康且美麗的髮膚是我們的驕傲與方針。

高效活性成分是關鍵

為了積極實現目標,高效活性成分是關鍵,在使皮膚作用的自然過程,以保持皮膚健康且煥發出活力與美麗,保持年輕狀態!故Shufuning舒膚寧®產品保護和維持皮膚的健康就是目的與目標。

角質療程

除了當下運作給顧客帶來健康美麗的肌膚,我們依然持續致力於研究開發可以改善皮膚老化所產生的皺紋問題以及美白、防紫外線功能的產品,同時我們也在努力研究使大眾擁有健康生活的產品,還有毛髮醫學方面的產品科研。
我們通過專業的知識領域及專有的技術,使用來自于大自然最天然的美麗量,且堅信讓肌膚時刻與大自然來完成肌膚親密接觸,傳達大自然的真實心聲,愛惜您的肌膚,在使皮膚穩定和修復的成分方面進行,開發出具有優良性能,以及使用效果突出的多樣配方,並利用髮膚科學及生物科技為基礎,提出對抗皮膚衰老的解決方案。
因此,我們貼近使用者的護理保養習慣,諮詢者的問題及產品品質以及使用心得等消費者感受方面著手進行調研,就是希望從多角度瞭解消費者的需求,並利用認知科學及不斷進步與創新資訊技術等融合研究新概念。通過研究生產出的產品不僅在臺灣市場,而且在中國浩大市場上傳播實現理想肌膚之探索肌底-啟動肌膚新契機的價值。不造成「過度保養」,讓使用者享受幸福健康美肌且擁有完善的健康生活品質。

髮膚護理

不懈的研究與開發
在髮膚護理用品,堅持立足于顧客的需求為方向,努力為顧客帶來有著健康的美麗。髮膚修復護理保養製品系統中,在髮膚科學專業領域,為了研究效果顯著、安全又能滿足顧客感性且理想需求的優質修復護理保養產品。
針對於角質層炎性及角質細胞的受損、皮膚障壁修復、護理乃至抗氧、抗老、膚色不均的改善等;此等領域進行基礎研究利用有著多項世界專利的韓國CalmYang®複合草本植物抗敏因子,及多家有著世界專業領域大廠的專利技術,修復、抗炎、抗氧化、舒緩效果,臨床測試功效驗證,防敏、抗敏、修復配方,​適用在過敏性皮膚、暗瘡皮膚、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牛皮癬…等皮膚疾病的修復、護理保養產品。
研究組合配方領域擴大到皮膚科治療和在皮膚破傷的有效修復,協助恢復皮膚自有、原有、該有的機能製品。集中于皮膚疾病、問題皮膚,以長遠的眼光及專業髮膚領域,循著過去偉大的科研專業人士的結晶。以「角質療程」、新「冷濕敷療法」作為各種皮炎的有效護理根基。
除此之外,我們還率先進行了具有世界級水準的功效及革新性的產品原料組合配方,為了研發出能夠更健康地清潔、護理、保養皮膚的美麗專研方案,進行著不懈的研究與開發。
尋求指導
借助我們無限的專業經驗來解決一些最複雜和最嚴重的皮膚問題
在過去的每一年度中的250天以上的專業諮詢中。在髮膚該領域的專業獲得了普遍的認可和尊重。
我們的工作涉及處理各種毛髮(頭皮)問題,皮膚問題和皮膚類型。其中包括協助修復及重建先天性的膚質缺陷,
修復嚴重損傷造成的損傷,以及糾正皮膚因時間(年齡)的推移而產生的缺陷。

我們對皮膚護理保養的興趣與熱誠源於多年來與各患者討論各種簡單和復雜的皮膚問題,
以及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化和暴露於環境因素的不可避免的改變與影響。
結果是多年的研究和討論旨在不僅在護理前後幫助患者或照護者,而且還作為有效的各種替代因應方案。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