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舒膚寧

SCOVER SKIN SECRET

技術與方法

當涉及到開發新的測數據。我們的使命是開發都必經過精心制定,嚴謹測試和自然有效的目標產品。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堅持將具有疑慮與刺激的化學物質一一汰換,不讓生活上的護理保養反而成為皮膚細胞的負擔。因細胞是活的,唯有貼近人體的物質,才能有效深層修復受損的細胞,並且提供該細胞真正需要的養分及協助活化。
瞭解皮膚生理和功能,並找到有效的活性成分結合眾多科研人士和髮膚專家的見解,確保shufuning舒膚寧®的科研標準在現代皮膚修復護理解決方案軌道裡。

精選全球原料

不同季節、不同地區的大自然植物皆有存在巨大的差異,
Shufuning舒膚寧®恪守近乎苛刻的原料來源審核,
精選全球高端生物科技公司應用先進的植物提取,
經過分離純化技術與先進的脂質體技術開發新原料及化妝保養品配方。

創新領導研發

迄今為止,Shufuning舒膚寧®原料產地除了應用全球知名,
世界領先了綠色生物技術的百鷗斯特生命科學研究所、百鷗斯特公司之外,
遍及世界各地。充分整合國內外權威生物科技研究機構等資源,
聚集了”新技術、新原料、新功能”的創新領導研發。
除了研製高端品質的護理保養品,
Shufuning舒膚寧®堅信”誠信與服務比銷售業績更重要”的理念,
更加關注解決人們的皮膚問題與健康,
以及生命與生活質量的提升。
尋求指導
借助我們無限的專業經驗來解決一些最複雜和最嚴重的皮膚問題
在過去的每一年度中的250天以上的專業諮詢中。在髮膚該領域的專業獲得了普遍的認可和尊重。
我們的工作涉及處理各種毛髮(頭皮)問題,皮膚問題和皮膚類型。其中包括協助修復及重建先天性的膚質缺陷,
修復嚴重損傷造成的損傷,以及糾正皮膚因時間(年齡)的推移而產生的缺陷。

我們對皮膚護理保養的興趣與熱誠源於多年來與各患者討論各種簡單和復雜的皮膚問題,
以及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化和暴露於環境因素的不可避免的改變與影響。
結果是多年的研究和討論旨在不僅在護理前後幫助患者或照護者,而且還作為有效的各種替代因應方案。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