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隔離防曬

安膚舒紅速妍霜|美肌亦養膚、輕薄不黏膩

作者:info 於 2017-01-17
973
次閱讀

【安膚舒紅速妍霜】作用是針對敏感問題的皮膚來修復、調控膚色不勻的用途,更具有裸妝調色的ㄧ種護膚品,坊間常稱為素顏霜,其調控肌膚色調屬➠自然而薄、輕透是基本,而光感呈現出健康的融合服貼校正效果。具有修正膚色、保濕、保持皮膚彈力、改善老化紋理問題、潤白修護、抗紫外線、隔離外界髒汙等,重點是可以有著非常自然的裸妝感,再創自信光感美肌。



舒膚寧skin字體002-7-640-2.png

輕鬆塗抹讓你每天多睡15分鐘的「秘密武器」,
不需要繁複的層層疊疊上妝,
就能讓你「速妍」馬上變漂亮。
DISCOVER SKIN SECRET

舒膚寧科研01

舒膚寧修復護膚系統獨家防禦配方,可輕鬆融入肌膚,立即中和發紅的膚色,使膚色均勻。有效抵禦環境傷害,同時修護肌膚‎,所開發的所有產品都是皮膚修復護理的延伸。 【安膚舒紅速妍霜】這是一項新技術。使用起來非常安全及安心,有益於整形外科醫生和皮膚科醫生推薦使用。

微觀扁平晶體

結合溫和的礦物質阻隔成分

【安膚舒紅速妍霜】是一種採用專有技術和工藝形成微觀扁平晶體。這些晶體在皮膚上相互重疊,形成一個物理性類過濾器,使皮膚能夠正常呼吸和正常運作,同時保護及隔離皮膚免受空氣污染。


安膚舒紅速研霜23-640-1.jpg安膚舒紅速研霜23-640-2.jpg

安膚舒紅速妍霜結合了最溫和的礦物質阻隔成分,採用清爽保濕配方,含有補充肌膚的成分,舒緩植物精華和抗氧化成分。

妳將擁有美麗的水潤肌膚,改善細紋,暗沉和膚色不均勻的外觀。

它可以保護皮膚免受光害,有助於保持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敏感泛紅的肌膚將舒緩和緩衝舒緩的潤膚劑和富含皮膚所需的自然植物脂質的質地。

它可以補充乾燥且敏感泛紅的皮膚,保持水分平衡,同時保護它免受日常的光害衝擊,使用極其溫和的礦物質防曬成分。舒緩植物提取物,抗氧化劑和自然膚色及粉色混合物可以幫助鎮靜敏感肌膚,使其看起來更年輕,更健康。

隨著日常使用,皮膚將不再容易暫時發紅和明顯的敏感跡象,最重要的是,可能有助於降低皮膚過早老化的風險。所有「安膚舒紅系統產品」都是100%無香味,無刺激性。

安膚舒紅速研霜1280OK-640.jpg
【安膚舒紅速妍霜】,是強效植物提取物的色彩光感全效調控修容。含有二氧化鈦的物理防曬劑最適合敏感性皮膚,因為它們不像化學防曬劑那樣容易造成刺激。

作用是針對敏感問題的皮膚來修復、調控膚色不勻的用途,更具有裸妝調色的ㄧ種護膚品,其調控肌膚色調屬➠自然而薄、輕透是基本,而光感呈現出健康的融合服貼校正效果。具有修正膚色、保濕、保持皮膚彈力、改善老化紋理問題、潤白修護、抗紫外線、隔離外界髒汙等,重點是可以有著非常自然的裸妝感,再創自信光感美肌。

(質地顏色不代表塗抹後的膚色表現,是其特色之一)